学生园区

力挽狂“篮”!化学与制药学部2023迎新篮球赛开幕

发布时间:2023-10-20作者: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: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:最热门的网赌网址大全

金秋十月,丹桂飘香。为丰富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,加强学生之间的合作交流。化药学部2023迎新篮球赛正式开赛,化药学子们以青春之名,赴篮球之约,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,用篮球书写化药学子的热血青春。

首个比赛日的五场精彩对决中,每一位运动员挥汗如雨、拼尽全力,他们怀揣着对篮球的热爱、对胜利的渴望,本着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原则,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激情澎湃的比赛。

比赛中,各参赛队员精准的传球,漂亮的过人,精彩的抢断,快速的反击,熟练的配合,让篮球场上传出阵阵掌声和呐喊声。一个个奔跑的身影,一张张斗志昂扬的笑脸,构成了球场上最生动的画面。

即便大比分落后,体力已经几乎透支,队员们依旧不放弃,坚持全力防守,不到最后一刻决不言弃。

最后一场比赛中,热爱篮球的新生辅导员王忠堂亲自披挂上阵,一系列精彩的运球,突破,投篮更是赢得了在场同学长久不断的呐喊声。

比赛结束后,参赛队员互相握手致意,并向裁判员鞠躬示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