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校(院)长乔丙武参加联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12-14作者: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: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:最热门的网赌网址大全

12月13日,齐鲁工业大学(山东省科学院)副校(院)长乔丙武同志来到联系的化学与制药学部化学系学生党支部,参加“学习身边榜样,凝聚奋进力量”主题党日活动。化药学部党委书记尚明、副书记董成稳以及化学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,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雪主持。

会上,支部毕业生党员刘文桐刘辰宇以及2021级党员张驰,分别就西部计划志愿服务、提前开展科研训练、考研准备和参加科技竞赛等内容进行经验分享。王雪号召同志们善于发现身边的榜样,努力学习他们身上的闪光点。随后王雪还强调了近期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重要意义,要求大家按部就班地开展学习,加强对教学评估相关知识的学习和掌握,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迎评工作。

听取汇报后,乔丙武对此次支部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。他指出,各位党员要向以上三位同志看齐,提高政治站位,在各个方面做好表率,为本次评估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。同时,他对学生党员提出以下四点要求:第一要强化学习意识,要扎扎实实学真知识,下真功夫,走在前,带好头;第二要强化研究意识,多动脑多思考,在攻克难题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,贡献社会;第三要强化服务意识,要以己之长,带动周边,服务周边,服务国家;第四要强化责任意识,牢记党员身份,个人发展要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,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,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扛起发展的重任。